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审判执行
大观区法院:实干快结 强制执行债权2401万余元
作者:聂姗姗  发布时间:2023-03-22 14:08:04 打印 字号: | |

安徽法院网讯  近日,安庆市大观区法院在执行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中,落实实干快结要求,及时兑现胜诉权益,强制执行到位2401万余元。

根据法院生效民事判决书,安庆某商贸有限公司应偿还安庆某银行借款本金2800万元及利息、罚息。安庆某商务公司如到期不履行上述给付义务,安庆某银行有权对安庆某投资公司提供的质押财产在最高额2059万元范围内享有优先受偿权,安庆某投资公司对上述给付义务承担连带责任。

由于安庆某商贸公司到期未履行义务,2023220日,安庆某银行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大观区法院快速行动,于221日即下达执行裁定书,同时立即对被执行人安庆某商贸公司及安庆某投资公司名下财产进行查询、冻结等。227日,大观区法院向安庆某投资公司享有债权的某旅游发展公司下达协助执行通知书,强制执行安庆某投资公司享有的债权2401万余元,并轮候查封其另一笔债权500万余元。202338日,大观区法院成功执行到位2401万余元,并交付申请执行人,保障了胜诉权益。



 
责任编辑:王嘉惠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投稿信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