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许徽到天长法院调研人民法庭建设工作
作者:陈思雨  发布时间:2023-03-20 13:27:08 打印 字号: | |

安徽法院网讯  314日,滁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徽天长法院调研人民法庭建设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侯金鹏陪同调研。

许徽先后来到天长法院南郊法庭、铜城法庭,实地察看了两地诉讼服务站、无讼e站、特色调解室、党员活动室、食堂和干警宿舍等,详细询问了法庭案件数量、类型、质效等情况,充分了解法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许徽肯定了天长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尤其称赞了新改造的铜城法庭深度融合地方特色,环境更优美、文化更浓厚、设施更便民、特色更鲜明,值得全市推广。他指出,人民法庭处在化解矛盾纠纷、服务群众最前沿,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做到“矛盾不上交”,真正实现案结事了。要因地制宜找准着力点,打造品牌、创出特色。要继续扩大宣传力度,争取在宣传方法途径、深度内涵上有突破、有创新。

侯金鹏表示,将持续深化“枫桥式人民法庭”建设,挖潜能、赋动能,发挥好人民法庭在化解矛盾、社会治理等方面的作用,服务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王嘉惠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投稿信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