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宋从文到霍山县、裕安区走访民营经济联系点
作者:张磊  发布时间:2023-03-20 13:25:51 打印 字号: | |

安徽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民营经济联系点制度,主动对接企业司法需求,近日,六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宋从文先后到霍山县、裕安区走访安徽世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六安春晖创业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六安市胜缘食品有限公司3家民营经济联系点。

在联系点,宋从文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企业经营常见法律风险防范和司法需求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好法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联系点的桥梁纽带作用,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及时主动回应企业司法需求。积极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作用,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切实做到企业有所呼、法院有所应,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用高质量司法服务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嘉惠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投稿信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