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宁国市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吴迪  发布时间:2023-03-20 13:22:29 打印 字号: | |

安徽法院网讯  315日,宁国市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长陶友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三位同志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及司法作风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学习成果,自觉打牢思想基础。二要提升工作质效,锚定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全省法院高质量发展目标,围绕年初各部门外出考察学习交流成果,结合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做好学习成果转化工作。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把作风建设与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积极转变作风,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以作风大转变、大提升推动宁国市法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嘉惠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投稿信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