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图片
临泉法院城关法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王菲菲  发布时间:2022-12-05 08:48:08 打印 字号: | |

安徽法院网讯  为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迎接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坚定法治自信,122日,临泉法院城关法庭组织干警到单桥镇西房庄行政村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法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干警们悬挂宣传条幅标语,设立宣传咨询台,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向来往群众宣讲了宪法的基本知识以及《民法典》中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赡养纠纷、婚约财产、反家庭暴力等法律知识,并针对群众咨询的“怎么网上立案”、“工地拖欠工资怎么办”等问题进行悉心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干警们共向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册》、《临泉法院智慧诉讼服务手册》、《家事审判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进一步强化了群众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自觉性,提高了群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为深化平安临泉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王嘉惠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投稿信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