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舒城法院召开会议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作者:冯运  发布时间:2022-11-18 09:18:39 打印 字号: | |

安徽法院网讯  1115日,舒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笑琳主持召开营商环境工作会议,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上解读了四季度和全年营商环境工作考评指标变化,分析舒城法院各项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部署后期工作重点。

会议对接下来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实干,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文件,完善相关机制,深挖实际案例,尽快补齐短板,保证营商环境考核各项指标保持前列;二要坚持苦干,营商环境工作已到冲刺阶段,要继续保持不懈怠、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在最后阶段要全面发力、各个击破,对标对表强化落实;三要坚持巧干,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四季度营商环境评议细则中相关指标的考评变化,吃透文件精神,有的放矢,重点突破,穷尽一切措施全力追赶。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认清当前严峻的形势,努力克服困难、弥补不足、迎头赶上;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将工作做实做细,在保证现有排名的基础上争取进入“前三名”;要在思想上不放弃、不懈怠,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争取在四季度和全年营商环境考评中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责任编辑:王嘉惠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投稿信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