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琅琊法院执行局传达学习全省法院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精神
作者:房晓宇 汪玉芳  发布时间:2022-11-11 08:58:30 打印 字号: | |

安徽法院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执法办案质效,118日,滁州市琅琊区法院执行局组织召开全局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法院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精神,该院党组成员张晨主持会议,执行局干警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法院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梳理1-10月重点执行质效指标情况,对重难点案件进行专项分析,并结合执行110”的运行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紧盯执行结案率和“3+1”核心指标,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做好“11·11网络司法拍卖专场直播,持续推进专项行动,依托执行110”,持续掀起执行攻坚热潮,圆满完成全年执行工作任务,以执法办案的优异成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色成效。



 
责任编辑:王嘉惠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投稿信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