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东至法院召开营商环境工作专班会议
作者:田静  发布时间:2022-11-03 16:00:32 打印 字号: | |

安徽法院网讯  为贯彻东至县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112日,东至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推进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吴剑主持,院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指标情况,就办理破产、执行合同等领域指标进行研判分析,对存在的短板指标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对下一阶段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与当前审判执行工作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二是对标对表,精准施策,细化落实。各责任部门要研究吃透营商环境指标任务,准确把握考核评价要求,查缺补漏,逐一落实,针对短板指标要精准施策、精细发力,切实提高考核评价成绩。三是加强沟通,开拓思路,重视宣传。要加强与上级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的沟通联系,及时总结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向先进法院学习经验做法,要充分发挥宣传作用,注重典型案例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四是明确责任,加强调度,形成合力。营商环境各项考核指标数据是全院各业务庭室工作成效的体现,全院要树立一盘棋意识,做到庭室之间沟通渠道畅通,工作情况梳理清晰,任务进展情况明确,资料报送精准无误,工作运转及时高效。要建立常态化的营商环境工作调度机制,坚持每周一调度,以战斗姿态跑出东至法院营商环境工作加速度,以优异成绩迎接第四季度及全年营商环境工作考核。



 
责任编辑:王嘉惠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投稿信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