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泾县法院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集中宣传暨“反诈防骗,敬老助老”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王琦  发布时间:2022-11-01 17:53:47 打印 字号: | |

安徽法院网讯  为持续深入开展涉老反诈防骗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法院在平安建设工作中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027日,泾县法院深入平安建设联系村汀溪乡高山村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集中宣传暨“反诈防骗,敬老助老”主题宣传活动。

法院干警首先前往高山村村委会,在村民做完核酸检测后,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口头讲解等方式,向村民详细解读了问卷中的相关问题,引导村民积极填写调查问卷,并提醒村民认真接听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电话,耐心回答相关问题,对本地治安状况和政法工作给予客观评价。随后,干警们走访入户,向村民解释来访原因,并向其发放问卷。在收集问卷的过程中,干警们还向村民们发放了预防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的宣传手册,向老年群体重点解释了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的各种方式和常见手段,以增强老年人防范诈骗的意识,引导村民特别是老年人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参与度,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人人共享平安建设成果的浓厚氛围。接下来,泾县法院将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强化宣传意识、丰富活动形式、增强活动实效,组织开展好各类活动,满足群众多层次、多元化需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嘉惠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投稿信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