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青阳法院扎实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作者:何俊  发布时间:2022-10-11 15:19:20 打印 字号: | |

安徽法院网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网络文明建设,不断提升网络文明素养,近日,青阳县法院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一是依托微信公众号、网站向全体干警和广大人民群众推广宣传《文明上网,争做网络文明的参与者!》,拓宽网络文明传播理念的受众面。

二是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干警深入社区、街道、广场等场所,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普及文明上网理念,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自觉抵制网上不良信息,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氛围和文化环境。

三是积极组织干警参与最美池州人网络投票和中国好人点赞评议活动。通过参与活动了解先进典型事迹,并在全院广泛传播,使全体干警能够树立网络正面形象,恪守网络道德。

四是倡导广大干警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规定,加强网上文明自律,树立网络文明新风。在网络平台发言时做文明的践行者、正义的捍卫者,对网络不文明行为自觉抵制,推动文明上网入脑入心。

网络文明,人人有责。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我院清朗健康的网络环境,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依法上网、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递正能量,做网络文明新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王嘉惠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投稿信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