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建设 > 人民陪审
阜南县法院举行2022年人民陪审员宪法宣誓仪式
作者:卢晶晶  发布时间:2022-07-27 08:29:55 打印 字号: | |

安徽法院网讯  为激励和引导人民陪审员维护宪法的权威,增强人民陪审员履行法定职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722日,阜南县法院举行2022年新任命人民陪审员就职宣誓、任命书颁发仪式。县人大人选工委主任左伟、县人大代表联络工委主任李强、县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股长韩春梅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杜天顺主持。

会上,杜天顺副院长首先向新任命的人民陪审员表示了热烈祝贺。随后,在奏唱国歌后,带领全体人民陪审员面向国徽,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宣誓结束后,由会议出席人员向新任命人民陪审员现场颁发了任命书。

最后,阜南法院重点从庭审程序、廉政党课、司法礼仪、如何做好人民陪审员工作等方面对新任命人民陪审员进行了培训,通过本次业务培训增加了人民陪审员对业务知识、审判廉洁纪律及司法礼仪的了解,为今后更好的开展人民陪审员工作,履行人民陪审员职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嘉惠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投稿信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