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金寨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冯媛 汪超  发布时间:2019-12-16 15:08:25 打印 字号: | |

安徽法院网讯   12月12日,金寨县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双元主持会议,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烨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胡双元代表县法院党组做了问题检视,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全面查找差距不足,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明确方向、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效果。

陈烨对金寨法院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陈烨指出,各党组成员都能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找差距、找不足,在相互批评时推心置腹,诚恳亮剑,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效果,同时要求法院时刻保持学习,跟进解决突出问题,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胡双元指出,一是抓好政治学习,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史,提升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跟党走,坚定政法姓党;二是抓好问题落实,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定出时间节点,逐项整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三是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开展,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作用,增强创新意识,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嘉惠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投稿信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