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祁门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程海卫  发布时间:2019-12-16 15:04:16 打印 字号: | |

安徽法院网讯   12月9日,祁门县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世奇到会指导。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徽生主持会议。

会上,胡徽生代表县法院班子深刻检视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方向。随后,院党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世奇指出,县法院主题教育工作认真扎实,班子集体和个人问题查摆全面深刻,原因剖析客观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真诚,希望县法院班子要主动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补缺补差,要与市委巡察组将要反馈的意见紧密结合起来,要下真功夫、硬功夫,逐一整改、逐项落实,对检视的问题要开展回头看,运用好法治思维和解决问题的智慧思维方法,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赵世奇强调,要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法院实际,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促进法院工作在2020年更上一个台阶。

胡徽生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院党组的政治领导职责和主体责任,坚持立即整改、即行即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围绕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指出的意见和要求,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检视的问题,从思想根源、建章立制入手,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嘉惠
网站声明关于我们投稿信箱联系我们